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共享经验,共谋发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工部(武装部)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08:02 曹再辉 点击:[]

    3月14日上午,阳光明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张彤、国防教育科(军事理论教研室)科长(主任)姚瑶莅临我校进调研交流。我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邓路、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邢金善、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热情接待并参与了调研座谈。

    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双方首先就各自的学校概况、军事理论教学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和探讨。邓路详细介绍了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的建设成果、人员结构、师资力量及课程设置等核心信息。他特别强调了我校在军事理论课程创新和教学方法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

    接着,范成军分享了征兵工作、国防教育活动以及校园安全管理的宝贵经验。邢金善教授则围绕军事理论教研室的日常运作、教学研究以及学生军事素养的培养等方面,提供了一份详实且内容丰富的交流材料,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谈中,双方还重点探讨了学生军训的组织实施、学生教官队伍的培养管理以及军事理论师资队伍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两校在军事理论教育和校园安全管理领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而且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经验互鉴、携手共进的合作平台。通过深入交流,我校也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工部(武装部)同仁那里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创新思路,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在交流结束时,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共同愿望,并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携手并进,共同为提升我省高等教育质量和军事理论教育水平贡献力量,开创我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级军训教官预选集训动员会 下一条:郑州航院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