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郑州航院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24年03月12日 10:42 范成军 点击:[]

    3月11日14:30,学校于征兵工作站隆重召开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热烈欢送即将踏入军营、投身国防事业的学子们,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期待。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人民武装部等职能部门和入伍大学生及所在学院的领导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来自航空宇航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民航学院、文法学院、数学学院的参会领导为各自学院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花,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新兵戴着大红花既充满了自豪感,又充满了荣誉感,这份光荣伴随着他们一生。

    接着,武装部部长王洪梁发表了深情而慷慨的欢送词,并与入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随后入伍大学生们纷纷发言,表示将牢记入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己的军事素质和综合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的副书记张丽娜代表各学院对新入伍的学生进行勉励讲话,鼓励入伍学生们勇往直前,为国家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入伍学生表示可随时进行入伍相关政策和学业问题的指导,并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于中心广场进行了留影合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的风采。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莘莘学子,携笔从戎。2024年金水区春季征兵,首批5名郑航学子奔赴军营,笃行报国之志,书写无悔青春,郑航期待你们凯旋!

    上一条:共享经验,共谋发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工部(武装部)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李广锋副校长就新学期安全及后勤工作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