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24级军训教官预选集训动员会

    2024年03月21日 15:54 范成军 点击:[]

    春风浩荡战鼓急,教官集训自当先

    ----2024级学生教官预选集训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军训教官的政治素养和军事技能,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打造了一支军事素质过硬的新生军训教官队伍。人民武装部前期在全校公开招聘2024级学生军训教官选拔集训,在校的退役大学生与军事兴趣爱好者报名人数共计110人,于3月20日晚在03A501国防教育专用教室隆重召开2024年学生教官预选集训动员大会。

    会上武装部办公室范成军主任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军训教官集中培训选拔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的未来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向学生传递国防教育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有效途径,同时也落实了学校预征预储社团的规范化建设。指导老师贾岩、多士平分别宣布了教练员的任命及训练计划。教练员代表薛冰雁、学员代表何嘉祺进行了发言,表示会充分利用此次训练机会、不断锤炼自身、锻造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更加出色的能力。

    最后武装部邓路副部长对参与此次集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希望通过教官集训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希望大家能在新的起点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保持在训练中习得的好作风和好状态,希望大家积极自信地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学好做人、学好技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着“开训”令下,全体参训人员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实战化军事训练。他们整齐列阵,气势如虹,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强烈的使命担当。

    此次集训旨在夯实训练基础,提升能力素质,锻造一支优秀的国防动员力量。我们坚信,在全体参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教官集训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国防动员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概论》教材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共享经验,共谋发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工部(武装部)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