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处长办公室

    处 长:王洪梁,负责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全面工作,分管综合工作。

    办公电话:0371-61912691


    工作职责:

    党委保卫部(处)长岗位职责

    在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主持党委保卫部(处)的全面工作。

    一、根据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制定工作计划;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和政治稳定工作。

    二、研究高校政治保卫工作的新情况,遵照法律和政治保卫工作有关政策,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的要求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和外事公安保卫工作,为党委决策当好参谋。

    三、研究新形势下如何强化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规范本单位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档案建设、装备建设,不断提高整体防范能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四、做好本单位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和政治思想工作。督促检查岗位责任制的完成情况,目标管理达标情况,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定期检查、考核和总结。

    五、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处务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处务公开,执行集体决议,布置工作,总结经验。

    六、督促本部门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保卫人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七、做好与上级业务部门和校内党政部门及各单位的协调工作。

    八、认真完成学校、上级公安机关和国家安全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民武装部部长岗位职责

    一、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军事机关下达的各项指示、命令,努力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负责制定新生的军训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三、做好国防教育和相关宣传工作。

    四、领导完成新兵征集的动员和应征入伍工作。

    五、做好拥军优属、人民防空和预备役兵员登记等各项工作。

    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