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李广锋副校长就新学期安全及后勤工作做指导

    2024年02月28日 15:28 黄雪松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2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李广锋在综合楼201房间,主持召开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工作布置会,两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广锋在会议上分析了学校目前形势、面临的任务及未来工作的重点,要求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攻坚克难,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广锋指出:一要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工作计划、任务分解到各科室,落实到具体人员,依据工作任务倒推时间,明确时间节点。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联动配合。两部门要联合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通过有效的管理手段和制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学生的需求和期望,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影响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三要有大局观,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在涉校外事务中体现郑航作风和面貌,通过与校外单位的交流沟通,营造合作共赢局面。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处级班子要团结、协作、担当;要了解各科室及人员的需求,做好职工的培养和关心爱护,要主动为职工担当,在管理上要做到制度与感情相结合。

    同时结合实际,安排了新学期美丽郑航建设、安全工作督查等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安全及后勤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郑州航院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2024春季男兵役前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