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4春季男兵役前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2024年02月27日 15:19 范成军 点击:[]

    2024年2月26日我校金水区征兵工作已进入役前教育阶段,6名毕业生已顺利到达新郑市“好想你”基地开展役前教育。

    为开展好我校征兵工作,校武装部重点做好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宣传动员工作,根据上级指示精神,重点放到征集应届毕业生;二是入伍指导工作,共指导有入伍意愿学生500余人次,并在2023年12月1日召开了全体预征人员入伍指导会,把重点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体检完成后需要准备的工作对学生进行耐心指导,保证学生在参检及后续入伍流程上能够顺利进行;三是在校做好初检工作,2023年12月11日前完成了对45名预征报名人员初检工作;四是参加金水区组织的男生体检工作,24年春季入伍体检分别在1月10日和2月20日两批次进行,我校上站体检共22人,合格12人,体检合格率超50%以上;五是做好第二批参检学生提前返校的相关安排工作,做好各种保障;六是政治审查工作,开学前完成10名学生政治审查工作。

    通过校武装部认真谋划部署,6名毕业班生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金水区组织的役前教育集训,积极做好预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李广锋副校长就新学期安全及后勤工作做指导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全面实地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