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喜降瑞雪校园更美,及时除雪确保安全

    2023年12月12日 10:27 贾岩 点击:[]

    2023年12月11日郑州市喜降瑞雪,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厚厚的积雪却给我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雪情就是命令,为保障师生安全进出校区,学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保卫处的职工在处领导的带领下,与保安队员一起不顾清晨刺骨的寒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开始对学校大门、图书馆、综合楼等重点工作区域进行扫雪除冰工作。保卫处职工及保安队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得扫,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清理,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为学校师生员工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及便利。

    1702345710932

    上一条:我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民武装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