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3年春节校领导慰问我处值班人员

    2023年01月22日 11:12 贾岩 点击:[]

    新春佳节,晴空万里。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刘代军、党委副书记余传杰等一行人慰问我单位值班人员。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在学校西门、监控室及消防控制室等了解假期值班情况,慰问我处值班人员。在西大门,校长刘代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表达了向保卫处全体值班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对过去一年特别是在疫情封校期间保卫处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并向值班人员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党委书记付强嘱咐大家一定注意冬季防火防盗,积极防范化解各类不安全因素。付强再三叮嘱安保工作人员,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治安防控和安全管理,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领导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学校节假日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尽心尽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决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尽心尽力,为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上一条:开学伊始 安全先行 下一条:我校2023男兵春季第一批入伍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