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开学伊始 安全先行

    2023年02月13日 11:31 贾岩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保卫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保卫处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安全保卫及实操技能培训活动。

    在培训动员会上,保卫处处长王洪梁首先对2022年学校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保安公司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学校安保人员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守住了校园安全最重要的一道屏障,确保了校园平安稳定。同时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培训纪律;要突出学习重点,强化薄弱环节;要加强实操演练,提高应急技能。

    在实操培训阶段,消防科对保安队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对消防器材使用、初级火情处理、以及如何处置各类应急情况进行了培训。

    治安交通科对保安队员的仪容仪表、接待礼仪、入校流程、器械使用、一键报警等开展了现场讲解演训。培训还要求安保人员要谨记服务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牢记精业、敬业、乐业工作要求,以勤奋严谨的态度,奋发进取的精神,为保障师生安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理论、实操、互动紧密融合,让所有保安队员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有效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保意识和实操技能,为新学期校园安全护航夯实了根基。

    上一条:保卫处对龙子湖校区三轮车及非标四轮车进行上牌登记 下一条:2023年春节校领导慰问我处值班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