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23男兵春季第一批入伍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3年01月12日 11:10 范成军 点击:[]

    2023年男兵春季第一批入伍体检工作于2023年1月11日顺利完成。为开展好入伍体检工作,校武装部重点做好了以下几项工作:第一,在体检前把预征学生的政治考核表以及预征对象登记表等材料按照上级兵役部门工作部署进行了审核及修改,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参检。第二,做好参检学生回校后进校及食宿问题,后勤管理处大力配合下,宿得到了很好的保障,确保了迎检学生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第三,2023年1月10日晚8:30在征兵工作站,召开了返校参检学生预征人员体检指导会,把重点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体检完成后需要准备的工作对学生进行耐心指导,保证学生在参检及后续入伍流程上能够顺利进行。第四,统一乘坐辆前去金水区总医院进行体检保证参检学生安全准时到达。第五,做好学生参检后离校相关安全工作。

    2023年第一批春季入伍共有32名郑航学子参检,其中共有14名毕业生,18名在校生。通过校武装部认真谋划部署,32名参检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应对入伍体检,顺利地完成了入伍体检工作。

    8398A5460AA




    上一条:2023年春节校领导慰问我处值班人员 下一条:郑州航院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