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8日 16:57 徐明 点击:[]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7月10日,保卫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展区,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80991d96767064634ffd757e1a1443a

    大家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心参观、用心感悟,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为建立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了全体参观党员干部。

    通过参观,党员们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对战争与和平有了更深的感受与认识,纷纷表示:艰苦的革命岁月尽管已经成为历史,但是老一辈者的忠心为国,甘于牺牲,克难攻坚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更加珍惜和平安定的美好生活,发奋努力,为推进学校稳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b2385cda09137cc8c5b1de38e24ca98

    上一条:7.20郑州暴雨灾害,保卫处抗洪抢险纪实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开展科级以上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