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党委保卫部开展科级以上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2021年07月18日 15:32 黄雪松 点击:[]

    为加强干部的业务处理能力以及统筹、规范各科室间的业务联系,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质量,党委保卫部于7月14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科级以上干部业务培训活动,王洪梁处长主持并指导此次活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按照培训内容,各科室针对本部门的工作的特点及范围,总结出各自的培训内容,并且在活动期间相互学习、相互指正。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商议讨论了《各二级单位消防安全实施方案》、《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实施细则》,以及“迎新”交通管理预案等等。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各位科长对其他科室的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牢固树立了团结一致的整体观和大局观,为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也为下一步的实践培训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军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民武装部就新生军训事宜到郑州防空兵学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