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开展岗位与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2020年11月12日 14:40  点击:[]

     

    11月10日,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开展岗位与技能提升系列培训,保卫处全体人员和第三方安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副校长申金山到会指导,部(处)长王洪梁主持。

    在开班式上,申金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全处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此次培训的意义和今后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申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要加强宣传、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要狠抓落实、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的行动自觉,同时勉励大家要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保卫工作,通过严格的管理和热情的服务,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商学院叶晨曦老师开启了系列培训的第一讲,她以《日常文明礼仪及着装》为题,以《礼仪作用、着装礼仪、见面礼仪、沟通礼仪》为纲,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生动详实的案例,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最后,王洪梁处长全面阐述了系列培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安全稳定,全心全意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用更严格的执法规范,用有温度的管理和服务,让更多的师生有安全感、幸福感!让全校职工和学生成为校园的主人,为共同构建校园共同体而努力,为学校早日更名大学做出保卫处的贡献。要求大家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身形象、提高内在修养,增强工作凝聚力全员战斗力。

    文/曹延兵 图/柳科

    上一条: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迎来新一届领导班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