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0年11月12日 14:44  点击:[]

     

     

    11月10日,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处人员和第三方安保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全体处领导出席,会议由副处长曹延兵主持。

    会议伊始,王洪梁处长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的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付强书记和学校防控指挥部赵健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处务会的安排,对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大家,特别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得学校表扬的李攀同志奖励1000元。

    随后,曹延兵副处长根据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全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付强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以《要义在改革、关键在落实》汇报了学习体会,开展了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的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处务会的安排,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付强书记在校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以《筑牢安全屏障、建设平安校园》汇报了学习体会。同时,还对《岗位系列培训》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机关党员大会进行了安排。

    邓路副处长根据处务会的安排,向全体职工详细解释了保卫处先锋林种树活动。

    最后,王洪梁处长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身形象、提高内在修养,增强工作能力。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安全稳定,全心全意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用更严格的执法规范,用有温度的管理和服务,让更多的师生有安全感、幸福感!让全校职工和学生成为校园的主人,为共同构建校园共同体而努力,为学校早日更名大学做出保卫处的贡献。

    本次职工大会为当前和今后保卫处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曹延兵 图/柳科

    上一条: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组集体巡查校园管控情况 下一条: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开展岗位与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