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迎来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0年10月22日 09:14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宣布学校对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干部的任免决定。学校党委换届考核工作组一行岳县伟、葛畅出席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曹延兵主持。

    会上,葛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领导干部的任命文件。党委文件任命王洪梁同志为党委保卫部、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任命曹延兵、邓路为党委保卫部、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洪梁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新任命的处级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岳县伟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对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全体职工要维护校党委决定,支持新领导工作,在新班子带领下,努力为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保障;二是新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搞好团结,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求同存异。在工作中坚持集体领导,支持改革,做好交接工作;三是新任领导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岗位,在今后工作,谋划新目标,找好着力点;四是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在工作中、生活中率先垂范。

    王洪梁代表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决定,感谢保卫处原班子和全体同志的无私付出,奠定了非常好的工作基础。并表示新班子组建以后,一定按照党委的新要求开展工作,不负重托,及时响应学校广大师生的期待,让广大教师职工感受到更多尊重,更多温暖。带领保卫部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安全稳定,全心全意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更名大学贡献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开展岗位与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下一条:勿以贪小而为之,坚决杜绝微腐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