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重温模范精神

    2019年10月28日 17:08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教育活动学习形式,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1026,保卫处党总支组织体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追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高尚品德。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的展品和图片,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深入群众、务实为民的模范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沉思,时而点头,不时俯下身去瞻仰陈列的实物。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就是要按照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是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