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0: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认真落实《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保卫处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在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加强思想修养,提升政治站位,明晰收送名贵特产、特殊资源的纪法界限,深刻认识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树立清正廉洁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校园风气。

     

    随后为喜迎校庆,响应学校加强卫生校园建设,保卫党总开展党员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清扫学校四个大门及综合楼地下车库。保卫处两个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分负责,分别打扫指定区域。活动开始后,两个支部的党员都迅速投入到卫生清理的工作中,拿起扫把、拖把、抹布等打扫工具,纷纷赶赴自己的清扫区域。经过全体党员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所卫生区域焕然一新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过后,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图书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重温模范精神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为祖国自豪、为祖国祝福”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