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联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01日 16:09  点击:[]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10月31日上午保卫处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紧紧围绕前期调研开展的基本情况,全面梳理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症结,详细总结了调研工作带来的启示和思考,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王广明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贾钧同志紧紧围绕校内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措施做了发言结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河南大学消防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例如:一是占用消防通道问题严重通过重新划设标线、张贴标识、完善警戒等办法解决二是图书馆、学生宿舍等重点疏散标识、器材缺失问题,通过全面排查并进行补充。曹延兵同志紧紧围绕校内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措施做了发言,结合警务室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视频监控、紧急报警、人脸识别、交管系统、行人管理五位一体的综合性警务平台,建设指挥、监控、处置三位一体的综合性警务室,建立警务室与公安机关快速高效的联动机制

    通过此次交流会,处级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全面聚焦学校发展和师生关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问题指导实践,问题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保卫处、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交流

     

     

    上一条:保卫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与“最美郑航人”面对面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重温模范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