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消防科对游泳馆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年12月28日 10:54 朱贺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游泳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普及灭火器的使用,保卫处消防科12月27日下午在体育馆大厅内对游泳馆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61C9A7

    保卫处培训负责人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如何正确报警,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最后在保卫处培训负责人的指导下,所有参训人员对室内消防栓、虚拟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4E6499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游泳馆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和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有力推动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增强了“消防安全、警钟长鸣”的观念,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逃生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