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年12月29日 14:59 朱贺 点击:[]

    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2月28日下午,保卫处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消防培训教室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消防科讲解老师详细介绍了火灾的种类、预防措施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际操作,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让师生们更好地掌握消防技能,讲解老师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大家积极参与实践操作,在讲解老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2FE68

    演练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对于增强安全防火意识十分有帮助,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条: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下一条:保卫处消防科对游泳馆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