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联合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消防逃生应急演练

    2023年11月20日 10:00 朱贺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保卫处联合管理工程学院11月17日下午在08C实验楼组织了实验室安全逃生疏散应急演练,实验室教师以及80余名管理工程学院新生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保卫处李攀老师给全体师生进行了简短的安全教育,指出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目前学院实验室常见的安全隐患,比如插排串接、违章电器等,同时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演练开始后,在场教师指导帮助学生做出正确逃生姿势。消防逃生过程紧张、有序,师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按照预定的安全路线进行有序撤离。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熟悉了实验室工作场所的消防器具的使用、应急处置流程,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保卫处将继续提升师生对于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防患于未然,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消防科对游泳馆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对中航物业员工进行消防技能培训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