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餐厅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及演练

    2022年03月15日 11:07 李攀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餐厅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技能,3月10日,保卫处消防科联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各餐厅经理、新进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760

    演练前,保卫处李攀老师围绕餐厅日常消防管理及火灾的危险性,对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宣讲,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

    演练开始后,首先由各餐饮公司经理在现场进行油锅起火的灭火演练。然后所有新进餐厅服务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每个参与演练的人员都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操作,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餐厅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IMG_8774IMG_8787

    上一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防患于未“燃”我校举办“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