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2022年03月23日 16:27 李攀 点击:[]

    消防安全关乎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学期都会多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实操演练,每次教育和演练前,保卫处消防科都会进行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

    近日,保卫处和土木建筑学院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本次活动中,保卫处消防科徐明科长给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从消防安全法规讲到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和逃生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科李攀老师则从实操角度给同学们讲解并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灭火器、消防水带、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后,一场灭火实操演练让同学们对火有了直观的认识,并通过亲手灭火来验证自己所掌握的灭火技能。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参加消防培训的同学都说,此次培训让我们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知道在紧急情况下如何灭火和如何自救,这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e21718b18ac858e9ca526015208e958

    1d344ee5d43eab51288342a727ee215

    9cadb56402f43297211577ba42c8884

     

     

    上一条:保卫处进行假期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对餐厅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及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