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餐饮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21年04月28日 15:41  点击:[]

    2021年4月26、27日,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我校餐饮服务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做好火灾预防工作,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我校龙子湖校区所有餐饮服务公司员工共计200多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宣讲,并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26日下午,消防安全教育宣讲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开展。宣讲会上,消防安全宣讲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食堂火灾多发部位以及火灾应对措施等消防安全常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切感受到火灾的无情、意识到安全正确使用电器、燃气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27日下午,灭火实操演练在03教学楼西侧树林内空地进行。演练当天,我们特意邀请校园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进行了现场指导,演练过程中,所有餐饮公司员工利用灭火器对火堆进行了灭火操作,真正体验了扑灭真实火灾的感受,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校餐饮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切实锻炼了他们的消防实战能力,提升了对消防器材的掌握程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d7e426febb1f70270e3a923d0521683 05871dbaf1f02928af311b552e8fb42

    682408e6b7aa44c78c5c8b7f516517b 6dffc02d1f22092f5593b43e9dfc4ee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灭火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