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灭火演习

    2021年04月19日 15:15  点击:[]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安保人员消防意识、增长灭火知识,4月16日下午,保卫处消防科对龙子湖校区安保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实操演练。

    保卫处消防科制作了一个小型固定火源,模拟火灾现场,安保人员火速赶往“火灾”现场,手提灭火器材,有序地开展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中参训人员态度认真、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灭火,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消防演练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校消防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切实锻炼了他们的消防实操能力,提升了他们对灭火器材的掌握程度。

    今后,消防科将继续把防火、灭火作为日常防护的重点工作,牢牢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形成消防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助力我校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IMG_9603

    IMG_9645

    上一条:保卫处对餐饮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消防科积极行动,应对严寒天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