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副校长杨培带队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2016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2016年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杨培带领保卫处领导和相关人员对东校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实验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实验室药品室升级改造项目、图书馆消防中控设施、食堂消防器材配备、学生宿舍监控设施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杨校长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是人员集中的场所,是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饮食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相关部门要常抓不懈,常检查,常整改;要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确保消防、人员疏散通道畅通;大力加强技防建设,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

    最后,杨校长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副校长杨培带队检查我校图书馆消防安全情况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11.9安全文化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