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副校长杨培带队检查我校图书馆消防安全情况

    2017年03月29日 00:00  点击:[]

    2017年3月27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图书馆等单位领导对我校图书馆的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图书馆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消防风机等消防关键部位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杨校长还强调,图书馆内人员密集,安全压力大,是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部位,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火灾预防工作,要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消防器材配置合理,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

    最后,杨校长强调,春季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治安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培带队检查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