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2017治安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2017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3月31日,我校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梁晓夏,副院长杨培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贾钧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校2016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7年的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表彰了党政办公室等十个先进单位及刘儒等二十名先进个人。各二级单位有关领导签订了《2017年综治目标责任书》、《2017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梁晓夏书记对2016年校园防范及秩序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当前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二是加强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建立“综治”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监督,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奖惩机制,将“综治”目标考核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保卫处 王猛 大学生记者 周笑言 马晨 刘欣 文 大学生记者许丽婷 张子晗 葛树青图)

    上一条:保卫处成功举办全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培训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培带队检查我校图书馆消防安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