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成功举办全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培训会

    2017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2017年4月10日下午3点,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管理人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全校各二级单位和全校各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

    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郑毅主持,并邀请省消防协会的邰教官做了消防安全宣讲。

    邰教官以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为中心,重点围绕校园安全,自身防范方面做了消防宣讲,对各类消防案事件做了具体分析,对于火灾产生的后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也对火灾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邰教官还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面对高层火灾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这堂消防宣讲课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获得了参会老师的一致称赞。

    消防技安科徐明科长在培训会上重点讲了各类《消防检查记录本》的分类以及如何填写,对于消防检查的内容、要求和检查的时间、频次也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郑毅副处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做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和通知,并且对如何做好各单位以及各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为更好的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消防安全检查通报(201701)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治安综合治理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