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我校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演练

    2019年04月12日 16:42 徐明 点击:[]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郑州航院2019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安排,411下午,保卫处对校龙子湖校区部分大一、大二的学生宿舍安全员学生志愿消防队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演练,学校微型消防站员全程指导,将近1000学生参与了本次消防安全教育。

    本次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1430,在01A203教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宣讲结束后,01A203教室模拟生火情对学生进行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31640在东操场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保卫提供了436灭火器于实景灭火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我校学生防火、灭火、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正式拉开我校全年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演练工作的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校将会通过短信提示电子屏消防安全提醒、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条幅展板宣传等方式继续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全面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举行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召开外包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