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外包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2018年12月20日 16:00  点击:[]

     

    20181218保卫处召集后管理相关科室,以校区内所有物业服务公司餐饮服务外包公司的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约谈会。

    上,保卫处通报了各个公司近期的消防安全检查情况,对各个公司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消防隐患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一进行了指出,如教学楼内飞线充电、消防器材设施缺失、失效故障、灭火器箱移位、楼道内长期堆放易燃物品、员学生宿舍楼使用违法电器、宿舍吸烟并随意处置烟头等。

    保卫以上消防安全隐患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外包公司对提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要逐级、逐岗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检查巡查,好火灾防范措施个岗位员工开展全员培训,提升每名员工消防安全能力确保疏散通道畅通,严禁使用三无电器,严禁超负荷用电,禁止堆放易燃易爆品,严禁对电动车进行飞线充电

    保卫处强调,消防安全必须始终警钟长鸣,必须时刻紧抓不放,作为一个企业,安全生产非常重要。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天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各公司一定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觉加强防范,消除火患,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约谈会议,各外包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根据保卫处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和管理漏洞,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整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上一条:我校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演练 下一条:消防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第201807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