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建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9年10月15日 15:23  点击:[]

    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为校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201910月14日晚,保卫处联合校团委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300多名校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消防培训由消防科长徐明主讲。培训会上,结合高校消防工作的特点讲授了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的规律、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以及人员疏散和逃生自救常识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校庆志愿者们基本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扑救初起火灾的技能。对校园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我校建校70年校庆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文化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2019级新生“消防进军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