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文化月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7:42  点击:[]

     

    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为了认真贯彻《消防法》,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确保我校消防安全,保卫处开展了以消防安全进校园,公筑平安防火墙”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文化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保卫处联合委校学生会在中心广场举行了本次消防安全宣传文化月启动仪式,举办了消防器材展示,消防宣传展板展示、违规电器展示和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活动,同时也进行了“消防安全进校园,公筑平安防火墙”的大型签名活动。据统计,全校共有3427名学生积极参加该活动。

     

     

     

     

    11月7日中午01A201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讲座,保卫处消防科李攀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课,大到防火原则,小到消防安全事例和灭火灭火器使用细则,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全方位多方面的消防安全主题宣讲会,使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11月8日下午,东操场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所有参与演练的学生分批次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上一条:心存敬畏保平安 下一条:保卫处对建校70周年校庆志愿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