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副校长申金山对开学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0年05月16日 16:14  点击:[]

    2020年5月16日,副校长申金山带领保卫处对龙子湖校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大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次排查重点检查丹尼斯超市、东餐厅、学生宿舍楼、消防中控室等重点要害部位,对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以及灭火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常规教育、安全出口和消防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金山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原则,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明确责任,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消防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长贾钧表示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我处将在学校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持续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守护校园安全。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对国际学院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