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5:54  点击:[]

    今年是全国第29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为了认真贯彻《消防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确保我校消防安全,保卫处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内容有:

    1)利用校讯通、微信公众号、学校网站、电子屏、条幅等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消防宣传,营造人人关注消防的氛围。

    2)在学校消防安全培训教室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消防器材展示,违规电器展示,并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消防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

    3)联合多部门对学生宿舍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4)完善了消防应急预案,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5)为保安、商户、物业保洁等内各类服务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参与消防安全教育的学生总数达到10000人次。通过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和消除安全隐患的目的,全面提高了我校师生员工防火、灭火和逃生自防自救能力,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的开展。

     

     

     

     

     

     

     

     

    /攀、柳科    /

     

     

    上一条:消防安全培训教室简介 下一条:副校长申金山对开学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