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国际学院学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1月28日 17:14  点击:[]


    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11月27日下午3点消防李攀在01B205为际学院生做消防安全知识宣讲,200余学参加了本次宣讲。

    李攀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园火灾事故、以案说法,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大家认识到了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可重来。然后又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一步增强了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学校的安全展进一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申金山对开学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条:保卫处对航空工程学院寝室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