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消防安全培训教室简介

    2020年11月30日 15:55  点击:[]

    自然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安宁。在所有的自然灾害中,发生频率最高的莫过于火灾。然而,躲在和平文明背后的火魔,正窥视着我们。

    2017年,为了给广大师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培训消防安全技能,保卫处结合现有的消防设备,建成了消防安全培训教室。每年,保卫处都会在消防安全培训教室里,给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主要讲解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逃生技巧和急救知识。消防安全培训教室内,还可以利用模拟灭火器和模拟逃生VR设备,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技巧。

    消防安全培训教室,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于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保障。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前来体验!

     

    上一条:保卫处对档案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