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对档案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1月10日 11:09  点击:[]

    2021年1月9日下午,保卫处对校档案馆进行了假期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保卫处对档案馆的档案库房、办公区域等系统的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档案馆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各类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完善,电源电线、电器设备使用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档案馆馆长沙全友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增强了档案馆的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并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消防制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形成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的责任机制,在日常消防工作中查找重点,排除隐患,全力做好档案馆消防安全工作。

    fd67ae617c9b50bc9fa449bef76a5b6

    上一条:保卫处对校内危险废弃物专项清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条:消防安全培训教室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