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治安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1日 16:05 郑赟 点击:[]

    5月10日下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治安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曹延兵主持。

    会议全面完整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对保卫处相关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对强化校园治安环境、严格管控外来人员、维护龙子湖校区南门和北门的交通秩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分工,压实了责任。

    曹延兵同志指出,一是以训练队伍为基础,着力加强素质建设、形象建设、纪律建设,明确工作重点,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以提升站位为基础,着力强化快反能力、处变技巧、协同水平,明确灵活疏导,提升保通能力。三是以深入一线为基础,着力完善治理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了解真实情况,发现薄弱环节,解决实际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

    治安交通科全体同志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赟 文/图)

    上一条:“消防安全活动月”——餐厅从业人员消防培训及演练 下一条:我处一行到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