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我处一行到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09日 10:41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一行人到郑州大学就高校校园安全保卫、人民武装部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活动。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广政,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李建勋,副处长张凯、陈浩、高跃平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州大学保卫处长张广政对我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郑州大学安全保卫和人民武装部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洪梁部长(处长)对郑州大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随后,双方就高校安全保卫和人民武装部工作中的主要工作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围绕军事理论课教学、军事技能训练、校园交通管理、智慧消防、高校安全保卫队伍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座谈会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在郑大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郑州大学校园道路交通管理运行情况。

    此次调研中我处一行人认真学习了郑州大学保卫处对征兵宣传、安防技防设施使用、校园环境管理、智慧消防技术的运用和交通秩序管理上的先进做法,特别是郑州大学超速抓拍系统的建设及使用先进模式对我处在交通秩序管理提供新的思路、新的方法。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工作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借鉴了对方的有益经验与良好做法,深化了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双方共同进步。交流结束时,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我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新局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部长(处长)王洪梁调研交流发言

    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 保卫处处长张广政对王洪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其基本情况

    调研交流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933554(1).png

    在郑州大学校园内学习交流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治安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保卫处成功破获校园偷窥案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