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校保卫处成功破获校园偷窥案件

    2021年04月09日 10:32 郑赟 点击:[]

    2021年4月7日,保卫处成功抓获偷窥犯罪嫌疑人一名,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4月7日12点左右,保卫处接到我校一名同学报警。该名同学在报警时称:发现有一名穿牛仔外衣、黑色裤子的人对女厕所偷窥并拍照。保卫处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值班人员,部署抓捕方案。根据报案人提供的外貌线索,通过监控等技防手段,及时锁定嫌疑人逃跑路线。在我校14号宿舍楼周边对该名嫌疑人进行围堵、抓捕,最终在14号楼北西侧树林深处将如惊弓之鸟的嫌疑人员抓获。

    保卫处一直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对破坏、影响我校安全稳定的行为零容忍。此次成功抓捕偷窥嫌疑人,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成功抓获偷窥嫌疑人

    上一条:我处一行到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保卫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诈骗宣传安全活动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