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开展反诈骗宣传安全活动周

    2020年12月22日 08:28  点击:[]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多发,作为网络用户主要群体之一的高校大学生,由于社会阅历浅、防骗意识弱,是此类犯罪侵害的主要群体之一。为防止此类事件的频繁发生,根据公安机关的要求及有关文件通知,我处自2020年12月4日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处邀请了郑东新区博学路派出所干警来我校对我校的学生干部进行反诈骗宣讲及如何使用金钟罩反诈骗软件保护自己财产安全;并在校园主要道路、醒目位置悬挂反诈宣传横幅标语;在图书馆、食堂等学生聚集区域张贴反诈宣传海报;还利用网络平台,各类微信群在学生老师之间进行反诈骗提醒。持续不断开展校园反诈宣传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校学生既不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受害者,也不沦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参与者。

    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校保卫处成功破获校园偷窥案件 下一条:保卫处暑假前对各学院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