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19年05月10日 11:19  点击:[]


     

    2019年5月8日上午,保卫处应信息管理学院的邀请在05教学楼A101教室举办“校园安全讲座”,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安全志愿者等代表近100人参加。

     

    在讲座中,保卫处贾老师从六个方面:盗窃、诈骗、校园贷、传销、突发情况处理及防火安全并结合真实案例给同学讲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强调广大师生要时刻警惕校内的安全事故,要求同学们记住学校24小时报警电话61916110:“只要在学校或学校周边,遇到紧急情况,都可拨打这个电话,学校保卫的安保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举行,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对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健康安全意识有重要意义,对我校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内施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