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校内施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09日 08:37  点击:[]

    2019年5月7日上午,为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联合基建处召开了2019年度龙子校区施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校内各施工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分别从政保、消防、治安、交通等四个方面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各施工单位要对各自员工的基本情况了解清楚,避免员工因为自身财产纠纷引发小范围群体事件。

    各工地要严格落实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制定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配置与施工进度相匹配的临时消防设施,保证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教育、培训和演练、加强防火巡查;加强对员工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对省一建员工宿舍区内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禁止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衣冠不整、路边饮酒、池塘戏水等不文明行为在校区内出现;落实并上报员工的个人信息登记。

    施工单位车辆要保持车辆整洁、慢速行驶、按规定停放、禁止鸣笛,与上下课高峰期错时出入。

    上,各施工单位的代表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按照行业规范要求施工,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会后,保卫处同各施工单位安全责任人签署了《龙子湖校区各建筑工地消防安全要求通知书》。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保卫处进行防恐防暴安全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