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19年06月26日 10:53  点击:[]

    认真贯彻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6月25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期末安全大检查。

    按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原则,采取横到边、竖到底方式,组织全体校卫队员和保安队员龙子湖校区开展安全检查。紧紧围绕消防、治安等重点领域,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馆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同时深入教学院部和宿舍楼管进行谈话,重点了解用电情况、夜间关门关窗情况、餐厅的天然气使用情况、宿管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留校学生的管理情况。

    保卫处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的意识,坚定“学校放暑假安全不放松”的思想,督促各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责任制,做到安全管理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安全责任到位,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假期

    (马宏武            图)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