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从戎报国 无上光荣--郑州航院2022年春季入伍座谈欢送会

    2022年03月14日 19:47 范成军 点击:[]

    3月12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大学生入伍座谈欢送会在图书馆武装部会议室举行,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洪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民武装部办公室范成军主任主持。

    王洪梁部长首先代表党委武装部对即将走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转达了相关学院领导对他们的美好祝愿,王部长高度肯定了入伍大学生所具有的政治素质和家国情怀;会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可以整理自己成功入伍的经历感受及经验,为更多想要参军入伍的同学提供借鉴。同时对入伍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在部队的奋斗目标,进入军营要有郑航人的形象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坚定政治立场、练就军事本领,发挥大学生的优势,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二是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军旅磨炼中坚韧不拔,认准目标坚定地走下去,在部队生活中付出汗水、收获成熟、磨练意志;三是要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要求,尽快适应部队训练和生活,做到令行禁止,谦虚谨慎,团结同志,由普通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最后王部长叮嘱即将奔赴到各个军营的大学生,在部队生活中照顾好自己,郑航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祝愿入伍学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希望经过军营的淬炼,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会上武装部办公室范成军主任宣读入伍大学生名单并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入伍大红花。

    即将入伍的学生分别是商学院黄依恒、经济学院郑凯鑫、民航学院于洪鑫、民航学院申晟吉、民航学院吴兴贵、管理工程学院马万里、智能工程学院王令坤、文法学院刘德龙、南乌拉尔学院曹岩凯。

    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原航空鹰击连连长王令坤代表入伍大学生发言:“母校‘四年培养,一生恩泽’,作为一名二次入伍的大学生,入伍后定不负学校所望,再创佳绩。”

    会上王洪梁部长为入伍大学生发放纪念品,会后和大家合影留念。

    郑州航院航空鹰击连代理连长于旺,结合应征入伍定兵与预征适应性训练的可行性对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大学生的预征训练表态,航空鹰击连的退役大学生将为更多有意愿入伍的同学提供科学的训练和服务。

    上一条:郑州航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预征对象 适应性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2春季征兵工作系列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