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郑州航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预征对象 适应性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2022年04月18日 09:06 赵庆新 赵于 点击:[]

    4月17日,我校人民武装部在03A401召开2022年秋季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开训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夯实预征对象依法服兵役的思想根基,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助力大学生实现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从军梦,进一步塑造郑州航院预征对象的良好形象,为强军兴军提供更多高素质人才。学校人民武装部领导出席动员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会议在东校区举行,线上直播面向南校区全体预征对象,会议由预征连政治指导员马明毅主持。

    武装部王洪梁部长作开训动员讲话,他指出由于部队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兵员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人民武装部特从航空鹰击连中挑选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担任适应性训练教练员,对预征对象进行训练,为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大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训练指导,促进入伍“质量、数量”双提高。王部长勉励预征教练员充分发挥部队所学本领要坚持科学施训,科学组训,提高训练质效;寄语预征参训人员要坚定意志,磨练吃苦耐劳品质,提升自身身体素质。

    武装部副部长邓路宣布了2022年秋季预征连各岗位及教练员任职单。 

    预征连连长冯季昂进行发言,他表示预征连全连定不负所托,发挥退役军人优势,将自身所学倾囊相授,高质高标完成训练。

    教练员代表朱健光进行发言,他表示训练的开展将充分考虑同学们心理、身体承受能力,精心计划好训练过程中队列、体能、心理行为等内容,倾心传授退役士兵经验,在遵循科学规律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最有效的组训方法。

    预征对象王亚韬进行发言,他对我校人民武装部为预征对象提供的集体适应性训练表示感谢,通过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指导训练,既能免去自己盲目性训练,也减少了训练时可能出现的不必要错误。他表示预征对象会珍惜此次训练机会,不怕苦不怕累,服从教练员指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征兵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国防工程、战略性强军事业,关系全局、关乎长远。开展预征对象适应性训练,是推动征兵工作向精细化迈进的关键一环,有利于我校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上一条:逐梦军营 无悔青春 下一条:从戎报国 无上光荣--郑州航院2022年春季入伍座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