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2022春季征兵工作系列宣讲会

    2022年03月04日 09:41 范成军 点击:[]


    20223月2日下午,在综合楼一楼招生就业招聘大厅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继东与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双创中心、人民武装部、校团委、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洪梁在会上对于人民武装部2022年春季的征兵工作进行通报,随后对于学校新制定的学校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各学院根据学校的优惠政策结合各学院实际,创造性制定适合各自学院的征兵具体规定,开展征兵宣传,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加预征报名应征,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做贡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在会上分享了本学院在征兵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为全校各学院更好地推进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

    会上王继东副校长对人民武装部近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材料学院的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和赞同,希望人民武装部和各学院能够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征兵工作进一步发展,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的郑航学子。

    33日上午,在综合楼一楼招生就业大厅举行的毕业班生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参加的就业工作会议上,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邓路和办公室主任范成军参加会议,针对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应届毕业生是参军入伍重点对象,毕业生参军入伍是高质量就业,就毕业生应征报名和毕业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现场接受了与会人员对毕业生相关优惠政策和实际情况的提问进行了答疑,促进辅导员和助理对征兵工作更深入的了解,为更好地做好我校的征兵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上一条:从戎报国 无上光荣--郑州航院2022年春季入伍座谈欢送会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航空鹰击连授旗暨授牌仪式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