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今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结束,第一批4名同学光荣应征入伍。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办公楼B201会议室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副院长郝红军、保卫处、招就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和学生所在的信息科学学院、数理系、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等单位负责人和四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校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常天德主持。

    会上,学生所在院系领导给四位学生佩戴光荣花,武装部征兵办公室主任梁列卫介绍了我校今年的征兵情况。副院长郝红军发表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征集大学生入伍,是从源头上提高新兵质量,改善部队兵员结构,深化征兵工作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实现国防现代化和军队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希望这四位应征入伍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在部队要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父母争光。

    各部门和相关院系部领导同志先后发言,向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在部队认真学习,刻苦锻炼,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人。学校永远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将尽可能提供条件方便学生服役后顺利完成学业。

    四位应征入伍的同学纷纷表示,对学校老师的培养和在征兵工作出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锻炼,努力学习军事技术,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母校争光。

    最后,与会领导与四位应征入伍的同学合影留念。

    第一批应征入伍的四位同学是:信息科学学院的杨喜荣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的李英华、张磊同学,数理系的李进伟同学。(宣传部文 保卫处邓路宣传部葛畅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国调整高校学费代偿办法 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