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19日 15:07 朱贺 点击:[]

    9月12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邓路同志代表党支部根据省委巡视反馈的保卫处存在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依次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从具体事例入手,从工作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问题,并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共识,深化贯通融合,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行动自觉。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